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交通安全进校园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4-03-07 11:19: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走进百花小学,为孩子们上了开学的第一堂交通安全课,进一步提升学生上学期间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法规教育,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课堂上,民警们结合日常步行、骑车、乘车等多种出行方式,为孩子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事故预防要点,并利用通俗易懂的例子给大家普及了人行横道规则、非机动车行驶规范和自行车骑行等各项交通安全知识。为了加深孩子们对交通安全内容的理解,民警们还通过播放一条条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视频,提醒和鼓励孩子们要当好交通安全知识的小小“宣传员”和“监督员”,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走进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安全进课堂”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