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
2024-03-11 11:11: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杨青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裴福海主持,市领导周雯、李晓云、兰智权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开展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推动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双拥”创建责任,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四连冠”。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双拥”创建水平,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全面落实“双拥”政策,创新拓展“双拥”工作,打响武夷山“双拥”工作品牌。要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双拥”创建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查落实到位,以务实扎实、出新出彩的工作成效体现“三争五创”。

会上,副市长李晓云就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关于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细则具体内容的讲解培训。(吕峰 张萍)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