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旅游交通秩序整治 保驾护航游客出行
2024-03-11 11:19:5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文体旅局、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开展旅游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交通服务水平,提高游客出行体验,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早联合执法组就来到景区南路口,严查社会车辆非法从事营业运输和出租车拒载、违规收费、不打表、中途甩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在武夷山高铁北站,交通执法人员,对出租车乘车点上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规范经营宣传,要求其做到不欺客宰客、文明服务。此外,执法人员还来到高铁出站口及广场上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私自喊客、拉客等扰乱公共秩序行为。

据了解,此次旅游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加强对景区路口、高铁北站等重点区域的源头管理,采取定点与流动、定时与错时相结合的方式,分组轮流巡查,加大路检路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交通服务水平。(吕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