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11 11:21:3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8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著名城市品牌策划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文旅局局长王文谦,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贾云峰以“大武夷文化旅游圈武夷山如何找准发力点出圈”为主题,从“布局大武夷文化旅游圈 让武夷青年文旅新出圈”出发,围绕品牌策划、现状问题、理论创新、产品提升等方面讲述如何打造民谣环带、夜色环带、美食环带、民宿环带、文创环带。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启发性,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快打造大武夷文化旅游圈,推动武夷山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有力的指导和推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旅游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文旅项目。要强化系统思维,邀请专家团队,系统梳理发掘武夷山的“新、奇、乐”,将创新做到极致,将旅游做成生活。要强化协调联动,对上加强与南平市文旅局沟通对接,对内市文旅局加强与环带办、商务局的沟通对接,形成上下联动、一体运作的大武夷旅游发展格局。

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场设分会场。(徐超 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