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 聚力谱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1:31:30  来源:武夷街道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街道妇女的文化生活,日前,武夷街道开展“巾帼心向党 聚力谱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围炉煮茶话家常

3月7日,武夷街道妇女联合会携手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女工委、武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 聚力谱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围一方天地,生一炉烟火,尝一碟糕点,品一壶香茗”,热气氤氲的茶水,搭配着中式茶点,大家围坐在一起,在“坐酌泠泠水,看煎瑟瑟尘”的意境中释缓了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中的压力,让人忘却烦恼、卸下焦虑。

插花艺术节

3月7日上午,武夷街道八角亭社区联合山外山物业举办了“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八角亭社区第三届插花艺术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老师亲手示范指导下开始进行实际操作,不一会,小花篮就慢慢成型了,每个人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花卉摆件,合影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

拔河比赛

3月7日下午,武夷街道三姑社区举办了一场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来自各单位及辖区居民等16支代表队、共80余人参赛。

赛场上气氛浓烈,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印象大红袍队摘得桂冠。各代表队伍胜不骄败不馁,充分体现了巾帼拼搏坚韧的优良品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