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教练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24-04-16 09:59:3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规范教练车教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日前,市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开展教练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针对教练车不按指定线路及时间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教练员及学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他们一定要遵规守法,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当天共检查了20余辆教练车,查处未按规指定路线违法行为1起。

针对涉及有教练员违法的驾校,执法人员并非一罚了事,而是多策并举,切实消除隐患。一是约谈驾校的安全负责人,告知其下属教练车存在的违法行为、带来的交通隐患,并告知其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持续加强外勤大队路段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何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