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青年干部共话环带发展
2024-04-17 10:44: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组织30名武夷青年干部走进环带,以青年视角欣赏体验沿途风光,为环带发展建言献策。

青年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南源岭民宿村、三才峰观景台打卡点、黄村村横凤茶部落、红星村访客中心、月亮湾打卡点、不问山居民宿,感受环带建设的最新成果,以青年的视角体验环带沿线的人文历史景观,用“青”言“青”语共话环带发展。

活动旨在通过青年的视角,对环带建设工作再次“体检”,大家围绕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宝贵建议,让这条最美风景道,以最迷人的景色吸引八方游客前来体验。(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