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协:“茗聚一堂” 共探茶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之路
2024-04-17 10:50:0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政协“三茶统筹,科特派”协商中心协同福建省武夷山生物研究所、福建省茶科技研究院、科技局等单位,开展了“茗聚一堂·共探茶产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之路”主题座谈会。市政协领导陈先珍、范青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茶科技专家、茶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政协委员一同展开研讨,分享对茶业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的感悟,共商茶业新质生产力的破题之道。大家围绕茶产业新质生产力的要素,武夷山茶产业发展现状及探索新方向,“茶叶标准化品饮大数据研究及共享平台建设与应用”项目研发成果对于茶产业的推动作用等多方面,共同探讨怎样促进茶产业的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实现以新质生产力为引擎赋能茶产业,为茶产业提质增效。

通过与资深茶界专家的面对面交流探讨,让政协委员们在新质生产力赋能茶产业”方面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增强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三茶”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聚焦“三争五创”行动部署,认真履职、献策献力,共同为做大做强做优我市茶产业献计献策。(王鹏靖 张萍)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