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招商创业平台业务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2024-04-18 10:13: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到南平去,助乡村兴”招商创业平台首场业务培训会在我市举办。全市各乡(镇)、村代表约150人参加培训。副市长邱敏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南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详细讲解了“到南平去,助乡村兴”招商创业平台的有关情况和工作内容。据介绍,推出“到南平去,助乡村兴”服务平台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本平台是服务于搭建乡村和社会各界之间供需桥梁的乡村核心资源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以网络化、数字化技术为手段,建立以村集体、村企业、村民为基本 经营主体的村资源商店,为供需双方提供高效的供需匹配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人流、资金流回到乡村,开发利用乡村资源,做好“五有”和“十个去”,进一步提升农村市场营销策略和乡村服务本领,更好的挖掘和盘活南平市乡村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参训人员观看了“到南平去,助乡村兴”首批推介村视频。现场业务人员对综合支撑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进行上线业务培训,整个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如何利用好新政策、新技术,发挥好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