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领导率团赴辽宁慰问海军“南平舰”官兵
2017-06-27 09:57: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南平市副市长黄书荣日前率团赴辽宁慰问海军“南平舰”全体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21万家乡人民,向官兵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黄书荣向官兵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南平舰”全体官兵是南平市的荣誉市民,官兵们舍小家而顾大家,奔赴祖国的万里海疆,担负海军院校学员海上实践教学、战备勤务保障等艰巨任务,为国家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家乡人民感谢你们,更为你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慰问团还为海军“南平舰”赠送了慰问金。“南平舰”全体官兵表示,将始终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目标,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厚爱,为祖国国防事业增光添彩。(叶荣兴)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