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7年电子政务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2017-09-26 10:33: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2日,2017年电子政务、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贤军出席,市直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部署,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相关单位都部署了具体的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做好“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完成省网上办事大厅的应用指导和考核监督,建立快递制度和电子支付缴费;市审改办要完成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梳理并入驻省网上办事大厅;市发改要做好在线审批和监管;市数字办要做好电子证照、闽政通APP等工作应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政务”都是新的应用和要求,省政府不断对“政府网站”提出新的标准。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认真分析考核标准,积极向上级单位对接和学习;要与省、南平市考核单位对接,彻底理解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要与软件开发商对接,掌握平台的应用方法。

“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政府网站”考评已经纳入省、南平市目标考核,并细化了考核分值,武夷山市政府将相关任务分解到各单位,通过考核将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市效能办、市政府督查室要安排专项督查,采取网上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总体安排,适时组织开展督查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单位的年终考评。

会议强调,今年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政府网站”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借“四比六促”的劲头,乘势而上、力求突破,共同推动我市电子政务迈上新台阶,努力完成省、南平市安排的工作,为深入推进“数字武夷”行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小丽)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