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委文明办到我市检查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2017-09-30 10:47:3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一行调研指导武夷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日下午,召开省委文明办文明城市检查调研(武夷山)汇报会。市长林旭阳、市委副书记谢启龙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主持会议。

会上,谢启龙汇报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陈添贵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陈添贵指出,要认清形势,奋勇争先;进一步统一和提升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要研究体系,补缺补漏;对照测评体系,做到心中有数,重视负面清单,认真研究。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还应加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要广泛动员,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真正惠民。

会上,林旭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高度重视,加大决心,措施到位,加强压力传导,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巩固提升,找准差距,认真整改。要不断提高市民对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要抓好常态长效,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使机制制度常态化,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深。要落实整改,对指出的问题逐项落实,逐条进行整改,严格按照测评的标准,把各项指标细化分解,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位。(吴婧怡)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