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2017南平(武夷山)市政府招商项目推介会暨万林国际商会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7-12-05 10:40: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日至4日,由南平市政府、武夷山市政府指导,武夷山市泉州商会主办的2017南平(武夷山)市政府招商项目推介会暨万林国际商会合作洽谈会与武夷山市泉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武夷山市举行。期间进行了2017南平(武夷山)市政府招商项目推介暨万林国际商会合作洽谈、2017商会项目对接、项目走访考察,以及武夷山市泉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原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中国侨联副主席王亚君,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南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代市长谢启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市政府副市长刘铠维,及海内外异地泉州商会会长、泉籍客商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蔡咏忠当选武夷山市泉州商会新一届会长。

许维泽在武夷山市泉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上致辞,介绍了南平市尤其是武夷山市的投资环境、各类优势和商机,并欢迎全国各地泉州客商到武夷山投资兴业,共同发展。林旭阳向武夷山市泉州商会新一届会长、监事长、名誉会长授牌。现场进行了捐赠活动。新一届泉州商会还向五夫镇兴贤村捐赠3万元用以支持该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2017年南平(武夷山)市招商项目推介会暨万林国际商会合作洽谈会上,伍斌和刘铠维分别代表南平市、武夷山市进行了项目招商推介。在国际商会合作发展论坛上,原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原厦门理工学院院长陈文哲,北京泉州商会会长陈水波等7位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加拿大多伦多泉州商会会长林炳宁、印尼泉州商会会长许金聪、日本闽南同乡会会长黄四川等6位嘉宾进行了以〝新时代下,商会如何合作、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嘉宾对话,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商会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

据了解,目前有上千家泉州籍工商企业在武夷山落户发展,涉及旅游、房地产、茶叶、酒店、种植养殖业、针纺、影视传媒、食品加工、包装产业、建材、互联网等10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数百亿元。(蔡锦生 周小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