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2018-02-14 14:58: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2日至13日,市委书记林旭阳、市长谢启龙等市领导,带着武夷山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消防大队、94831部队、武警大队、森林武警、边检站、空军无人机大队、市人武部等部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感谢人民子弟兵对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林旭阳、谢启龙都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祝官兵们新年吉祥,万事如意,并送上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林旭阳、谢启龙说,武夷山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县市,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连续2年保持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去年底,列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过去一年,武夷山各项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长足进步,旅游人数、旅游总收入,国民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增长两位数,市民广场、崇安大桥、水美城市节点工程等一大批民生项目建成,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各条战线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驻武部队广大官兵的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旭阳、谢启龙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平市的项目攻坚年,发展建设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当地驻军一如既往支持武夷山第二故乡建设,加快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步伐,把武夷山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驻武部队官兵表示,将不负武夷山人民的关怀厚爱,在立足部队建设,苦练内功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争取再立新功。(吕峰 熊慎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