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领导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2018-02-23 09:57: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2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谢启龙来到国际健康小镇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副总指挥官文胜、吴伟、李耀华及国土局、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林业局、度假区、武夷街道、武夷山监狱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启龙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自觉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项目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各配合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既要确保前期已完成的征地交付后稳定施工,也要下力气推进尚未完成的征地任务,按照项目工作机制和标准要求,紧紧抓住项目推进中各个关键环节的时间节点,加强督查,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

武夷山国际健康小镇项目由万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内容为建设集旅游度假、康复疗养、体检治疗、健康管理、养老社区、医学美容、中医诊疗、国际转诊等为一体医疗旅游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项目选址位于武夷街道和兴田镇范围,东至崇阳溪、西至宁上高速、南至大红袍山庄,北至崇阳溪(以市国土局勘测定界为准),项目一期占地约827亩(其中公馆村460亩,监狱346亩,南源岭村21亩),项目二期规划用地3000亩。目前已完成南源岭村21亩征地任务,公馆村及武夷山监狱地块征地工作正在推进中。(吴婧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