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南平“万人保洁”五月份成绩出炉 武夷山再获第一名
2018-06-25 08:48: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1日,南平市共建办发布各县(市、区)5月“万人保洁”工作成绩,武夷山市延续四月份佳绩,再获第一名。根据各县(市、区)考评成绩排名,武夷山市、邵武市、顺昌县名列前三位,建阳区、松溪县、延平区排名倒三。

据悉, 南平市共建办于5月下旬抽调县(市、区)共建办人员组成考评组,对10个县 (市、区) 40个乡镇集镇、 40个村庄以及沿途道路、城乡接合部开展“万人保洁”工作专项月考评。从抽查考评情况看,大部分县(市、区)的乡镇、村庄和城乡接合部及国省道环境卫生保洁情况仍然保持较好态势,村内公厕基本整洁。但有的集镇所在地、村庄及乡村道路的环境卫生及保洁情况不容乐观,有的地方出现反弹现象,应引起重视。(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