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台风“山竹”
2018-09-13 09:40: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1日,武夷山供电公司开展特巡工作,为奋战即将到来的台风“山竹”做准备,确保电网稳定供电。


武夷山供电公司成立“大红袍”党员服务队特巡小分队,持续对10千伏上城线、杜坝线、温岭线等20条线路开展特巡工作,对电杆及配变进行红外测温、线路检查,仔细检测、对比、分析数据确认配电设备运行正常。争取在台风期间做到线路“零缺陷”,同时,对线路走径外的超高树木枝叶予以修剪,摸清线下树障情况,为居民供电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确保台风“山竹”到来时的供电可靠,该公司针对造成局部区域电网较为薄弱的情况,立即对联络线路、易遭受自然灾害区域的设施开展特巡特护;对现场基建、下水道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全方位防护,对低洼、易涝配电房进行防水封堵,并安排抢修人员对其实时监控;安排应急抢修值班工作,部门抢修负责人、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筱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