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延平区东岭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2018-09-13 09:5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了解到,根据延平区后岭道路建设需要,从2018年9月10日起至10月31日止,南平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延平区东岭路石油公司油库道口至原粮油机械厂路段,进行分段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路段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大型客、货运车辆通行,小型汽车、摩托车实行单向交替放行。11日16时许,记者在东岭路石油公司油库道口看到,该路段已经封闭单侧开始施工,道口处设置了路障,施工单位交通协管人员正在不断指挥过往小型汽车、摩托车通行。


记者了解到,在非高峰期时段,小型汽车、摩托车通行较为方便;在上下班高峰期,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车辆可以选择绕行或耐心等待交替放行,请过往车辆服从施工单位交通协管人员指挥。 (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