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9-19 10:2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9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18日,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光远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工商联常委会议精神,开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在新时代树立新价值观,当好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实干家;要在新形势彰显新作为,合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倾听企业呼声,弘扬企业家精神,全面推动营商环境的法治化、国际化和便利化;要切实加强指导、引导和服务,坚定不移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工商联高举思想旗帜,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聚焦脱贫攻坚,抓实“千企帮千村”工作,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