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中医院新院大楼抓紧施工 十月份完成地下结构
2018-10-15 08:38:4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武夷山市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建设方狠抓施工进度,加足马力,力争十月份完成地下结构施工。


日前,记者在中医院南侧的项目施工现场上看到,整齐铺设的钢筋网上,有的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的施工作业,有的则在焊接加固钢筋整体结构和搭建模板等系列作业。不时也能看到有往来作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测量、划线工作。目前,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地下部分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据了解,武夷山市中医院新院大楼作为我市民生工程,主要建设有门诊部、手术部、住院部、血透科、供应室服务区、老中医专家诊室和远程专家会诊室等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科学综合性大楼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体建设地下1层,地上10层,同时配套建设给排水、供电、通讯、消防、环保处理设施等。项目的建设完成,将为周边地区的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事业的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