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中国企业向斯里兰卡贫困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18-11-07 09:07: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网科伦坡11月6日电 (记者唐璐 朱瑞卿)距离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七八十公里之外的多丹戈达小学1日装扮得十分喜庆,头扎白色小花的女孩子用乡村舞蹈,迎接来这里参加“手拉手,种太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国企业和斯里兰卡红十字会代表。


当天,斯里兰卡红十字会和中天集团南亚分公司代表分别向学校捐赠了爱心伞、毛巾,小书袋、签字笔,水晶笔架和饼干零食等,并向困难学生颁发了爱心助学金。


查敏达校长的讲话情深意长,“今天是学校喜庆的日子,孩子们特意编排了乡村舞蹈节目,以表感恩之心。您们的到来,为简陋的校园添砖加瓦,增添了一抹亮色,也极大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热情,将来定会成为有用的人。”


特意前来参加活动的斯里兰卡红十字会国家秘书钱达斯里先生说,中国和斯里兰卡情深意厚,非常感谢中国人民的爱心和情谊,感谢中国企业对斯里兰卡学校进行友好帮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