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卫计委督查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
2018-12-04 10:09: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登华、南平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叶云明带领市农村饮用水安全督查组,对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洋庄乡自来水公司、洋庄乡四渡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详细了解两个单位饮用水的受益人口、日设计供水能力及生产工艺流程等基本情况。


督查组表示,近年来,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特别是乡镇水厂通过技术改造,水质得到了提高,但水质日常检验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消毒设施依然是薄弱环节。今后要一如既往保持对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的高度警惕性、加大卫生监督力度、落实对农村饮用水生产单位的分类管理,确保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 ( 陈武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