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岁末年初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2018-12-17 09:28: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3日,我市收听收看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后,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红线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痛下决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强硬的管理手段,努力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和伤亡人数,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措施到位,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的社会合力。要强化道路隐患整治,管好重点车辆、人员、企业等领域,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切实维护好城区及农村交通交通秩序,强化交通安全社会化宣传。


三是狠抓落实,将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政府领导责任制、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负责制、交通安全隐患跟踪督办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凝聚力量,真抓实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