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度枯水期城乡饮用水监测工作
2019-01-07 11:42:2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推进我市城乡居民生活饮用水的卫生监测,加强饮水安全保障,1月2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度假区水厂及指定的6个采水点、5个二次供水监测点进行现场快速检测,经现场检测游离余氯项目合格后进行采样。下阶段,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按计划对城乡28个水质监测点、10个二次供水监测点进行采样,并对38个水样的感官性状、物理指标、无机非金属指标、金属指标、消毒副产物指标、微生物指标共34个项目进行常规检测。并依法依规将检测结果对社会公示,同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共同解决生活饮用水质量问题。

新年伊始,市疾控中心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的饮用水安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