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交警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19-01-18 11:02:43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对于重点路段更是加强巡逻管控力度,进一步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在清献大道万兆小区路段至百花路路口记者看到,道路上许多私家车主将车辆停在道路两旁的禁停区域,个别私家车主更是占用人行通道违法停车。对于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市交警依法进行处罚。执法中,为进一步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市交警还向沿街的群众和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大力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各类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


据了解,连日来,市交警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3起,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200余起,乱停乱放109辆,涉牌涉证26起。(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