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谢启龙到工商联、经济界参加分组讨论
2019-01-22 14:47: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到市政协工商联、经济界参加分组讨论。


谢启龙充分肯定了去年市政协工作。他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紧贴我市中心工作,特别是对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补短板工作和主导产业振兴工作等都做了深入调研。这说明,委员们团结各条战线同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谢启龙说,武夷山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招商条件。2019年,我们要发挥好对外商会的作用,以商招商,争取招大商、招好商,在发展旅游产业、茶产业、文创产业等主导产业上实现新突破。这些年来旅游产业有所发展,去年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预计旅游人数、收入呈两位数增长,旅游接待总人数1514万人次,增长18%;旅游收入308.19亿元,增长28.1%。新的一年,旅游人次、游客逗留天数、游客人均消费金额都要有明显提升。围绕这些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文旅茶产业,针对市场出台更多的招商政策,着力打造旅游文化精品,吸引更多游客来武夷山旅游。


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20余名委员从全市经济建设、文旅融合、卫生管理、物流仓储、交通出行、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畅谈发展,共谋未来,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表示对武夷山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