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2019-02-18 08:59: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武夷山市委组织部指导,武夷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青年交友活动在毅路征途武夷山青少年户外营地举行,百余名基层党群工作者、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中学教师、公安警察、司法警察等群体中的单身青年共赴青春之约。


此次活动以“七彩青春·共绘武夷”为主题。青年们每人携带一本好书来到现场,以书会友,互换书籍,留下初步印象。随后,大家以各自所在的单位分成数个小队,每队依次走上T台,展示团队形象和个人才艺。在男女互动环节里,俯卧撑比赛、在男青年头上扎辫子等项目乐趣横生。在团队大冲关、缘分对对碰等项目中,男女青年互相帮助,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气氛热烈、环环相扣,青年们热情高涨,一起聊理想、聊工作、聊生活、聊爱好。


据介绍,举办此次交友活动,旨在深化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机制,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交流,呼应基层党群工作者等群体的个人诉求,为武夷山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徐大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