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开车玩手游分神 两车追尾人被困
2019-02-20 08:57: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众所周知,玩手机容易分神,尤其是在开车时,若频繁玩手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一位驾驶员在开车时玩手游,导致追尾前车,车损人伤。


近日夜里21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一中队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宁光高速(下行)19公里处,一辆中型货车追尾碰撞大货车,中型货车受损严重且驾驶员被卡在车中。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并通知消防、医疗等部门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中型厢式货车驾驶舱紧紧嵌在前方大型货车的尾部,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张某意识清醒,但双腿被夹在货车仪表盘下方,无法自行脱困。民警随即用随身携带的急救物品为张某实施止血等紧急救治,安抚其情绪。随后赶到的消防、医疗救援人员及时将张某救出,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在现场对事故进行勘查时,发现一部运行着网络游戏的手机,后经确认为张某所有。原来,在事故发生前,张某正在玩手机网游,由于分心未及时发现前方行驶的货车,才导致车辆追尾,自己被卡车内。(卢国华 李嘉 肖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