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中国白茶城项目落户政和
2019-03-21 09:15: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政和县政府与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约5亿元的中国白茶城项目落户政和。

据介绍,中国白茶城建设项目是政和县委、县政府策划,政和县供销社参与实施的以白茶交易为主的专业市场建设项目,旨在对政和县和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白茶资源进行整合,打造集白茶交易、展示、检测、仓储、信息、物流、培训、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白茶交易市场,并最终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白茶交易中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20亩,分二期建设,建设年限2年,主要内容包括现代化白茶交易中心、特色白茶博物馆、国家级茶叶检测监管中心、智能化仓储中心、白茶信息中心、白茶培训中心、物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配套管理服务中心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达20亿元。

政和县是中国白茶之乡,现有茶园面积11万亩,年产茶叶1.32万吨,其中白茶9170吨。近年来,政和县着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连续举办七届政和白茶斗茶赛,组团参加境内外举办的重要茶展、茶叶博览会等,多渠道推介政和白茶。2018年,政和白茶品牌价值达到46.17亿元,“政和白茶,中国味道”已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曾大龙)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