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计量院再获批一省重点实验室
2019-07-09 08: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日前,继福建省能源计量重点实验室之后,福建省计量院申报的“福建省力值计量测试重点实验室”再次获批为省重点实验室。

福建省力值计量测试重点实验室由省计量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池辉领衔,科研团队以30余名中青年博士、硕士为主体,是一支致力于持续研究国际力值计量前沿技术的团队。依托该团队,福建省力值计量测试重点实验室将面向我省和全国在先进制造、工程建设、人工智能等行业对于力值计量标准、力值智能测试技术的共性重大需求,开展力值计量测试技术基础、应用基础和前瞻性研究,突破关键技术,推进基础科学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融通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