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政协委员视察武夷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08-26 08:45: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江建华带领的第十视察组来到我市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领导杨永华、涂桦忠、范震昆陪同。


本次视察的主题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世茂御榕庄、嘉元千禧酒店、香江茗苑、紫禁书院和武夷星茶业公司等具体项目,详细了解“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和项目落实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江建华听取了武夷山市近年来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上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武夷山市委、市政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进了一批体量大、质量好的文旅项目,真正起到了引领南平市旅游发展的龙头作用。就下阶段的工作,江建华指出,参与视察的政协委员们要深入调研思考,提高建言水平。站位全局,特别注重研究解决问题。要认真撰写报告,提高咨政质量。既要总结视察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又要客观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要注重成果运用,提高工作实效。


针对武夷山市营商环境工作,江建华建议,政务服务要更加高效便捷,企业帮扶要更加精准到位,要素保障要更加有力有效。


会上,南平市、武夷山市、松溪县政协委员和武夷山市直机关的相关人员就各自领域所遇到的问题和发现的先进经验积极分享并展开讨论。(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