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党建示范点参观交流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2019-09-12 09:11: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委副书记涂桦忠带领全市机关党委党务干部一行前往市交警大队参观交流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


涂桦忠与机关党委党务干部们一同参观了交警大队党建宣传栏、车驾管窗口、交警咨询一号岗、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文化长廊,还观看了大队党建宣传片及宣传册,听取了交警大队长徐开勇关于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交警大队“4+3”党建创新工作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给予充分肯定。


就党建工作涂桦忠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为契机,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经常性纪律作风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实践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责任,推动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突出亮点,创先争优,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公安交通管理融合发展,创建公安交管工作新格局。(刘卫平 彭建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