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加紧建设 力争国庆通车
2019-09-19 08:48:5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崩埂至石雄)BT项目建设方抓紧道路沥青中面层建设,力争国庆通车。


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往来运作,工人正忙着填铺沥青中面层,抓紧进行沥青路面建设。据施工方介绍,道路两幅一侧的沥青中面层已经建设完成,正在建设的这一侧他们正以每天三至五百米的速度推进。


合福高铁武夷山站快速通道(崩埂至石雄)BT项目是我市北城新区的城市主干道,项目起点连接合福高速铁路武夷山北站,终点对接宁上高速及通往景区主干道——安国大道;项目道路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6车道,全长6.27公里。路线采用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 km /h技术标准,总预算造价为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幅缩短高铁北站通往宁上高速及通往景区主干道的时间,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佳的出行体验,对于扩大城区规模,疏散过境交通,提升完善我市城市交通大构架具有重要的意义。(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