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大道开始第五期改造提升
2019-11-25 09:08: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武夷大道第五期改造提升日前开始,连日来,工人们正在对道路两侧原有景观树进行移除,并隔离人行道。这个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工期五个月,建成后将大大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档次。

武夷大道第五期改造范围南起站前大道,北至环岛,道路设计全长约22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设计时速为50公里,沿线交叉口均按平交口设计。提升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气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缆线管廊工程等。

武夷大道第五期位于武夷山市城市综合服务区,该片区是城市主要功能聚集区,重点发展城市综合服务,旅游体验和综合居住职能。

此前武夷山市对武夷大道(度假区至市区段)分四期进行改造提升,大大完善了旅游城市基础设施,提升了武夷山市旅游城市形象,获得广大市民和游客交口称赞。(蔡锦生 文/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