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我市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榕报到
2020-01-10 09:10: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日、11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相继在福州开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厚望,昨日(9日),我市46名省人大代表和20名省政协委员陆续抵榕报到。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中,有基层干部、企业家、技术人员、教师、律师,等等,代表委员来自多个行业领域。为开好省两会,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整理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其中,绿色产业、交通路网、营商环境、机制创新、医疗教育、生态保护等方面是他们关注的热点。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并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中展现新作为。(吴建琼 廖晨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