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对湖北返回人员实行“四定”管理
2020-01-28 12:3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武夷山市在疫情防控中,对湖北、武汉返回人员实行“四定”管理,即定专人、定巡访、定防护、定承诺,以彻底防控和阻断疫情扩散。


“四定”中,定专人方面:由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各指定1名(或2名)专人负责对返乡人员对接联系并进行人文关怀。定巡访方面:每天上午9时、下午14时为每位返乡人员进行健康随访,并建立返乡人员情况台账。定防护方面:送口罩若干,送消毒液一瓶,送体温计一支,做到体温随时检测,天天监测。返乡人员主动自我隔离,防止家庭成员交叉感染。定承诺方面,包括四点内容,一是做到“五个不”:不外出、不串门、不聚友、不聚餐、不传谣;二是主动接受乡村(社区)健康随访服务,自觉报告武汉旅居史、返乡情况、个人身体状况;三是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量体温;四是有发热,就报告,拨打120,到市立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有违反承诺并造成后果本人承担相应责任。(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