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20-05-27 20:43:0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落实好省委巡视七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5月26日,市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就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安排。承担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的21个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市委巡视整改办公室各组组长及集中办公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长宏宣读了中共武夷山市委《关于成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邱敏通报了市委巡视整改前期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办主任涂桦忠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各牵头单位要把推进省委巡视七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对各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涂桦忠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上来,切实树立“不抓整改就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强烈意识。二是措施上科学有效,把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细化分解成可操作、可落实、可评估的具体清单,做到责任到人,明确时限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是行动上坚决执行,要挂图作战,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优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对账销号,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和督办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定期调度,实行“一周一上报、一月一督导”,及时跟踪问效,动态推动工作。(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