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
2020-06-15 22:16: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集中表彰2019年度在党建工作中扎实规范、特色鲜明的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四星级’和‘五星级’党建示范点”称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为优秀基层党组织授牌。

此次优秀基层党组织表彰涵盖机关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领域、学校、国有集体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离退休干部等多个领域的基层党组织。授牌仪式上,市发改局机关支部、林业检查站支部、档案局支部、顺鑫有限公司支部、供销社离退休干部支部荣获“2019年度‘四星级’党建示范点”称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余庆小学党支部、公立总院临床二支部、烟草局支部、邮政局支部,荣获“2019年度‘五星级’党建示范点”称号。

据了解,2019年以来,我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大力推进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次表彰旨在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在绿色发展、改善民生,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各方面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武夷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