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城管局闻“汛”而动,全员迎战暴雨
2020-07-09 20:36:2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9日,我市突遭强降雨侵袭,水位迅速上涨,部分地段出现内涝和山体滑坡等险情,防汛形势严峻。市城管局全员冲上了第一线,迎战暴雨。

在抗汛抢险中,市城管局各防汛应急小组快速响应,针对出现的滑坡、塌方、路面积水等问题积极设置警示牌、疏导交通,联系协助抢险单位共同解决问题;开展好沿河沿线巡查,劝导水域边活动的市民离开,设置隐患警戒带,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积极排查危房情况,确保辖区危房附近居民远离危房,维护好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城市管理局直属中队、崇安中队、新丰中队全体队员积极发挥中队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在环岛路、水东街、石雄、北门桥、红岭危桥等防汛抢险第一线,在街道上加强巡查防守,疏通积水,清理倒伏树木,帮助市民推车……

市政维护处全体干部职工,以雨点为命令,第一时间到达各自防汛值守部位,对城区重点积水路段和区域立即进行疏通和清理。对市区道路和各井盖积水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处理排水口被杂物堵塞的问题,设置警示标志、反光锥、警戒带安排专人值守,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园林处第一时间在雨中巡查街道树、行道树和公园树木的倾倒情况,对倒伏树木及时妥善处置,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环卫处联合保洁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累计派出垃圾清运车辆20部,快保车55部,人员100人,清理垃圾26吨,确保城区道路通畅,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