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山:灾后防疫消杀忙
2020-07-16 11:1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受灾较严重的石雄社区、大安村等地区,开展传染病防控指导、饮用水监测和环境消杀等工作。

水灾后极易出现疫情,当前正值暑期,细菌繁殖加快,容易发生肠道传染病、鼠媒传染病、蚊媒传染病等疾病。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对受灾地区的主干道、人员密集的公共区域等户外大型场所,利用车载喷洒器械开展大面积消杀,在水井中投放漂白粉水结晶,保障饮用水安全。同时,设置了免费消毒液发放点,向居民免费发放调配好的含氯消毒剂。

截至目前,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共消毒消杀15万平方米,发放消毒剂250公斤,受灾严重的村庄及社区外环境、受淹农户居所消杀工作已完成。(林李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