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中山路道路改造项目征迁进展顺利
2020-09-10 15:19: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7日,中山路启星楼住户郑中孚来到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心签订补偿协议,随后把房产证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上,近日便将腾空房屋完成搬迁。

这个月,包括郑中孚在内的多家住户、商户都将搬离,中山路全线进行道路拓宽提升改造。在前期的征迁挑房中,郑中孚选择了位于小区2楼的安置房,他说拿到钥匙就要开始准备装修了。

“道路拓宽是好事情,虽然很舍不得,但大家还是都非常支持政府工作,看到城市建设的越来越好,我们都很高兴。”郑中孚说,“老百姓希望的就是依法依规得到合理补偿,一视同仁,公平、公正、公开。这次征迁是万兆小区现房安置,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交通方便,小区环境也不错,现在签约完,就等着装修住进去了。”

本次中山路道路改造项目征迁主要为横街头经武装部、农行沿线至公园红绿灯范围内的23户征迁户,此区块地理位置优越,房屋产权情况复杂,征迁难度系数大。

为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今年5月开始,中山路项目征迁组工作人员开展多轮摸底调查、入户宣传,细致耐心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尽量减少抵触情绪,认真解决征迁群众最迫切、最需要、最现实的问题,以此凝聚人心,汇集民力,获得群众对征迁工作的支持。

“中山路改造项目征迁总面积5800多平方米,从6月公布征求意见稿,7月发布征收决定到现在,已完成约3900平方米的签约和拆除工作。”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心主任倪跃军告诉记者,“我们始终坚定信心、决心,经过详细的调查评估,全面掌握各征迁户的情况,还多次开会逐户讨论,为大家争取政策支持,凭借细致踏实的前期工作,为征迁顺利进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