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福州至武夷山高铁旅游专列开通
2020-10-26 11:21:5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4日上午9时01分,由福州开往武夷山的首趟高铁旅游专列D9890次车抵达武夷山高铁北站。600多名游客走进“福建后花园”,开启“点对点”旅游新体验。

在武夷山北站,武夷山市组织了简朴的仪式欢迎首趟旅游专列的游客。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福州至武夷山的高铁旅游专列开通是武夷山市大力实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深入开拓福州客源地市场,打造“福建后花园”的一项重要举措。从10月24日起,福州至武夷山高铁旅游专列将每周末开行,暂定开行一年。周六早7点33分福州发车,9点01分抵达武夷山北,周日下午六点返回福州。首趟专列由武夷山市平安国际旅行社和武夷山市南方铁路旅行社两家旅行社共同组织。为福州市民提供“点对点”旅游新体验,体验花一泡茶的时间,来武夷山赴周末之约。(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