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收听收看南平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20-10-26 11:24:1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南平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潭召开。南平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袁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担当,坚决打好收官战、决胜战,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南平市市长、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袁超洪主持。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传达了全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文龙通报了南平市“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我市领导江建华、吴世平、黄晓东、叶强等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