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第四季度我市集中开竣工一批重大项目
2020-11-27 10:45: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6日上午,第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和11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我市集中开竣工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90.37亿元。其中,总投资56.8亿元的武夷山市新型城镇化景城融合发展项目代表南平市参加第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江建华、谢启龙、裴福海、吴伟、黄崇跃等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活动。

武夷山市新型城镇化景城融合发展项目,是我市代表南平市参加全省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实施包括景区综合快速通道工程、公共配套提升工程、城市新区拓展工程、景城休闲慢道工程、景城管理升级工程五大内容。该项目为推动我市“一攻坚两行动”,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有积极意义。

紧接着举行了11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市委书记江建华介绍了武夷山开竣工项目情况。我市本次列入11月份南平市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32.86亿元,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0.71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将为拓展城市空间提供支撑,既提升城市品位,又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紧接着举行了11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市委书记江建华介绍了武夷山开竣工项目情况。我市本次列入11月份南平市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32.86亿元,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0.71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将为拓展城市空间提供支撑,既提升城市品位,又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李健 吕峰 王鹏靖 宁为 张萍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