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1-01-28 11:02: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6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罗建斌、马素花、王德兴出席会议,副市长吴伟,市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武夷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武夷山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要立足武夷山实际,科学的为今后五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理清思路、谋篇布局,为武夷山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和起步。

会议要求,要围绕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斗目标,深入研究分析世界形势新变化、国内转型发展之大变革对我市的影响,致力于育新机、开新局,认真思考和谋划武夷山今后发展的定位、目标、路径、重点等关键性问题。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