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保供稳价检查
2021-02-11 11:59:2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带领市发改局工作人员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商品价格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货物充足,市场价格稳定有序。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百佳和华榕超市,实地查看了市场供应、经营秩序、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米、粮油、猪肉、蔬菜等保供稳价情况。吴伟强调,要全力保障老百姓手里的“菜篮子”充足、安全,切实保障春节前后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工作人员介绍,我市春节期间粮油储备充足,可确保市场供应,从2月1日至3月3日春节前后还在新百佳、华榕等5个全市平价商店,6个门店开设平价销售区,为市民提供政府补贴高、质优价廉的平价商品,同时,对全市粮油蛋等24种关系民生的主要食品价格实行每天一监测、一报告,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