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
2021-02-22 09:58:3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市长谢启龙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把脉问诊”,纾难解困,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市领导裴福海、陈爱宾等参加会议。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深业生命健康中心、碧桂园珑悦观邸及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等项目现场,一线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症下药”。

谢启龙强调,新春开好局,要一鼓作气,趁势而上,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合理分工、跟进服务,对各类困难快速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真干真支持、大干大支持”的鲜明导向,促进投资多、体量大、示范性强的项目落地,聚集武夷山市发展新动能,全方位推动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了解,武夷山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亩均年税收达15万元,预计全面投产后每年税收达上千万,将极大推动武夷山市茶产业转型升级,夯实茶产业链的补链扩链强链的基础。武夷山·深业生命健康中心项目,将助推南平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打造南平市转型升级发展平台。碧桂园珑悦观邸,整体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打造多种户型的洋房,满足大众需求,备受期待。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则围绕打造武夷山市区首个24小时全天候都市体验型生活综合体建设。

当下,在武夷大地上,项目建设大干快干,处处都涌动着拼搏发展的热潮,为提升武夷山城市形象,助力武夷山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快速完善武夷山城市功能,补足民生短板,增进百姓福祉,带动武夷山城乡联动发展,极具现实意义。(王鹏靖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