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杨青建会见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总经理熊益红一行
2021-08-20 10:32: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青建在市政府会见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总经理熊益红一行。

杨青建感谢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对武夷山发展的重视关心支持。他说,当前武夷山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生态文明的标兵、旅游发展的龙头、“三茶”统筹的示范、乡村振兴的样板、文化传承的高地、品质生活的家园,进一步擦亮“双世遗”品牌,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希望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夷山发展,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支持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助力武夷山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领导韩奕、范震昆、李晓云等参加会见。(李健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