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旧貌换新颜 列宁公园提升改造
2021-09-01 11:30: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列宁公园作为我市市民休憩、娱乐、散步的好去处之一,今年4月以来,市城管局园林中心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园品质,改造提升后的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花团锦簇的花坛、青翠欲滴的树木、分区鲜明的功能区,从列宁公园正门进入园区,改造提升后的公园,不禁令人眼前一亮。散步、拍照或游玩的市民众多,欢声笑语不断。

据市城管局园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列宁公园改造期间本着因地制宜,节约资源,便民惠民的原则,改造以来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突出微改造、精改造,在园路系统、功能分区、植物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此次改造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900万元,改造内容包括绿化、铺砖、给排水、夜景、停车场、廊架等。(王鹏靖 邱俊杰 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