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到我市调研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2021-09-06 11:13:4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带队到我市调研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实地察看并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短视频制作以及直播业务开展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听取了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武夷山市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武夷山市抖音主播代表就短视频、直播业务、乡村振兴直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明生在听取汇报后,对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以“掌上武夷”客户端为中心,突出武夷山“文旅茶”特色,积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抓住新发展机遇,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联合出台的《加快推进福建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坚定不移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他强调,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起“新闻+政务+服务”的模式,在传播好党委政府声音,充分发挥“喉舌”作用的基础上,寻求宣传内容、形式、渠道等方面的创新,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加快融合步伐,拓展融合深度,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探索队伍建设机制,提高内容供给能力,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服务区域发展。充分运用网红主播等新资源新力量,坚持正确导向,讲好武夷山故事,宣传好武夷山文化旅游、生态等相关内容,发挥好宣传舆论的积极作用,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